缘份VS现实

TO: 兔牙,缘份没有“猿粪”值钱~哈哈。
 
和一未来邻居朋友的谈话,A君:未来的邻居,“救死扶伤”的儿科医生,但是据他说不喜欢孩子。
谈话从一个我从来没听说过的 tom ford的奢侈品开始,我告诉他即使哪天我发达了也不追随奢侈品,除非脑袋被门缝夹了。
 
A
我都还想想去 傍个富婆呢
A
远大的理想 哈哈哈
大米
那你先去傍一个,然后接济我好了
大米
你看,劫富济贫
大米
你的理想一下子崇高起来
A
可以 暂时没有这方面的资源 你帮我留意就是了 哈哈哈
A
当中介 给你回扣 哈啊
大米
我认识有钱的单身哥哥,要不你先做下手术
大米
我介绍你们认识
大米
人长得磕碜点,不差钱哈
A
晕死
A
不感兴趣
大米
富婆我还真不认识
大米
我的朋友都和我一样清贫~
A
嗯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
让我去劫富济贫吧 哈哈
大米
让我等着你去劫富济我吧,哈哈
 
以上就是2房奴的对话,2套房子保守估计在120W以上了。看来负翁负婆确实不好当,TMD的活着的人都在找捷径,到头来化成黄土一捧,目的地不也一样吗?
我应告诉A君我崇高的理想,自己成为富婆养一群小子,就是不养救死扶伤的医生。哇哈哈~ 心理BT的说~~~~
我说的小子是小盆友哈~哇咔咔~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